南落凰

断筝寒曲月下影,残夜冷萧亭中人。

讨厌学习,讨厌考试。

所有人都可以比我好,谈着恋爱打着游戏聊着天玩着手机的所有所有都比我好,我就是学不会学不好,就是背不过记不住,就是一次次在考试连续掉名次。

我胆小,我害怕考不上,害怕不能稳稳铺好自己的路,害怕今后说出我奔赴的目的受到阻拦,害怕不能自己做决定,我就是个胆小鬼。

可是为什么不让我哭,为什么哭的人就是懦夫?

为什么不让我记得那些比不过别人的过去?

我讨厌自以为是的老师,讨厌没有边界感的老师,讨厌自以为自己很幽默实际上每句话都在找骂的老师。

我拿着我导员给的题去问,说我拿着刁钻的题来找老师,我问题不分青红皂白说我找老师谈心,我总共谈也都是来问近况出的问题,哪一次自己的情绪不都是自己解决自己处理?有谁帮得上忙吗?

所有的支撑只有四月考完试的一场奔赴,我做着自己一直以来愈发讨厌的事,说着礼貌的话维持自己的修养,实际上我就是肮脏的,龌龊的,在同学中传播着对老师的不满,告诉所有人他那么讨厌。

我讨厌身旁每天要死要活的邻桌,除了感慨活过一天真棒和要死了还能说什么?这样的情绪传递给身旁的人影响到身旁的人你不会觉得很不好吗?甚至不会觉得负罪感吗?

仿佛要把别人一起拉入地狱一样。

我的确活在泥沼,活在深渊,可是我不想继续向下蔓延,我想去抓更好的白天,我有想爱的人,我要变好。

可是我还是好讨厌,讨厌现在这一切。

为什么,不能变好呢?

我不想听那些说教,不想听自己负责,我的十九年都在为自己负责。

如果不是公办,我不会继续学下去。

如果在让我感受到没有边界和分寸感,即便是老师我也不留面子。

本想要避开和他有任何沟通交流的可能,但是我为什么要避着你,为什么是我躲开?作为心理老师,当真是一点不辜负,每句话正中靶心的让人不喜,难道全专业甚至三个专业加起来,差评超过九成他自己就注意不到吗?

我确实这几天易燃易爆,什么都容易着急,对自己,也对别人,但是我也能很简单的开心。

那我为什么要不开心呢?礼礼貌貌客客气气谁也别理我好了,我好你们也好。

就是这样的世界,烂的让人想要远离,但还得一个猛子扎进去使劲往里游。

开心了就喜欢,不开心就讨厌,生气了就痛恨。

啧,最不无辜的,是我自己才对。

评论(21)

热度(2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